網頁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 3D ] 目前在看的(2011秋番狀態)


日劇
家政婦三田(不知道還會看多久)

前幾天把不結婚的男人看完,這部成本不高,但是很有趣
夏川結衣是我喜歡的臉,整個是古典靈氣臉,很想看她穿12單之類的古裝

因為想看北村大叔打算看了鬼鄰居,也是看到夏川結衣
(這部裝神弄鬼的很不精緻,我第一集都沒看完,到底北村的部分如何啊??????)


美劇
The Big Bang Theory 第五季!!!
現在超愛Amy的!!!!她快成為唯一的笑點了

然後也在等BBC Sherlock,不過這部比較確定是在2012才會播

Gossip Girl這一季我正式棄追了,B跟S 再見了~



動畫
當然是FATE/zero!!!!滿滿的男(大)人(叔)真棒!!!
要腐有腐(而且官方有惡趣味在,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要百合也很百合~超歡樂的啦
有石田~哇哈哈

還有兼用卡大王幾原的 迴轉企鵝罐
這部進入快收官階段(本週19話,預計全24話),目前謎團完全沒解,還在拋爆點!!期待啊~
喜歡有病的蘋果,然後也有石田~哇哈哈哈哈


漫畫
連載 獵人!!!! 每週都有新驚奇!!!揍敵客一家扭曲的愛實在太有趣了www
     王樣老師 <<<嗯~我的愛
     聖哥傳 <<<中村光的作品超愛這部的!!!台版是東立代的


小說(大陸線上小說都日更,就當看八點檔)
全職高手 <<<蝴蝶藍都寫網遊小說的(因為是蝴蝶藍我才看!),蝴蝶藍的節奏跟兔曹太棒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 網游之近戰法師 這部完全是網遊,超解壓的!!



日綜
還是男女糾察隊,台灣進度跟太緊了!期待『有吉被害者の会』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