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 2D ] 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原罪之冠


01
開場(還不知道是不是就是OP)音樂不錯(主唱聲音詮釋很棒)
可是跟影片部份要給的感覺節奏不是很契合
(好是好,可是好像不太合啊?)

美少女+(疑似)機戰= 林明美(???)

發現!音樂是澤野弘之耶!!!超愛他的!(I.G.感覺跟澤野這幾年還滿常合作的)
(然後看到插入曲是supercell!!!!!)


少年的自問有夠中二的

然後突發的激戰,跟少年遇到陌生人要他保護好少女時
這一整段下來給我就是滿滿的中二感!!

對於憂鬱少年的自我認同危機啊~
還有機戰或是超能力還是科幻題材的"能力越强責任越大"之類的糾結
這才第一集也未免一下子就給太多了吧!!

而且感覺上有臉有台詞之後還會出場的腳色,這集也一次出現好多個

要給很多沒關係嘛~如果是走搞笑路線一切就說的通
偏偏這部看氛圍是要走嚴肅路線的樣子


這一開場就滿滿的中二氣沖天是怎樣啊!?
你讓我這個很愛中二題材的人一下子意識到自己口味的感覺也太惡劣了吧!?


第一集的鋪陳中二太盛
中間的插曲風格都太強烈(這種風格太強也是澤野的一特色)
還沒了解這世界觀,就被丟了一堆張的太滿的情緒
(主角的人際問題,對陌生人的救人與否,疑似接受了重大的能力)
這是怎樣!?staff覺得我們作品超讚完全不用解說大家就會愛就是了!?

的確,音樂啊~聲音都很強大,但是不分強弱的一次擠出來
只給我中二感,一點美感.層次都沒有

可是因為聲優真的太強大了,還有澤野弘之,第二集我還是會看......Orz"
(我老是因為聲優跟音樂被拐去看不是很想繼續看的動畫)
尤其當初想看是因為後面會出現的某一萌角<囧||||>

***
這部好看嗎?
我在上的網站好像還滿愛的......

**
咕了其他人心得,中二氣滿滿似乎是不會改,我不會看第二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