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 3D ] LUNA SEA For JAPAN A Promise to The Brave


LUNA SEA for JAPANA Promise to the Brave
10/22 at Saitama Super Arena

Setlist
1. WITH LOVE
2. Déjàvu
3. TRUE BLUE
4. SLAVE
5. G.
6. PROMISE
7. gravity
8. RA-SE-N
9. Providence
10. MOON
11. Shinya Drum Solo
12. J Bass Solo
13. BLUE TRANSPARENCY 限りなく透明に近いブルー
14. I for you
15. DESIRE
16. STORM
17. TIME IS DEAD
18. ROSIER
19. TONIGHT
安可曲
1. Crazy About You
(Member introduction)
2. Precious...
3. WISH

看生中繼!發現其實還滿好玩的~
因為是生中繼,一些DVD上面不會放入的細節就會出現
(可以看到SUGI斷絃.照鏡子.噴噴霧囧;在別人SOLO時沒事到處晃的INOwww)
因為時間感都一樣,真的很現場感V

舞台的燈是不是很熱?第一首就看每個人都滿頭大汗
(我看DVD都很少看到汗,難道日本的HD解析度高成這樣@@???)

這個場地好像沒很大,不過看空照又覺得其實也不小
本來不是很喜歡這舞台的設置
後來發現那四排燈牆,居然也有LED的效果,不過這場的燈真的好強啊(汗汗汗)
出來的射線效果很漂亮!!喜歡!!!

下有迷妹的無意義.發腐爛.兔嘈用截圖

1. WITH LOVE
LIVE聽到這首很意外,不過很契合這場LIVE的主題
這首好聽~
J INO側的鏡子www

2. Déjàvu
SUGI這條背帶好漂亮!

這個捲度澎度好看!!

3. TRUE BLUE

4. SLAVE
傳說中INO的鴨子聲了,其實還好啦(只是憋了一點)

5. G.
這一首J的合音聲音超小的
然後這邊我都在截圖"汗"<囧>


RYU MC時,台下男FAN熊吼的"RYUCUI"超恐怖的


6. PROMISE
RYU有些音做出來效果不是很好,音場好像糊糊的
因為新曲的關係吧,覺得在現場張力不是很夠

(吉他跟BASS都換過)
SUGI的金色吉他好看!!(不過我最喜歡他那把全黑滾銀邊的那把www)
(結果我都在拍琴,這把舞台上拿好好看!!)



7. gravity
(這一首的燈打的很漂亮~)

(這一首專門截INO白吉他的圖www)
INO的白吉他好漂亮!!!

8. RA-SE-N
RYU唱到坐地上!?看來以後現場不僅可以期待INO表演睡覺
還可以期待RYU跟SUGI小鳥座wwww
我真的覺得RYU在LS中的面貌很有趣www(跟solo是不一樣的面像)

其實截完之後,發現不少SUGI的高潮昇天臉0rz"""(因為很有感覺(!???)所以還是擺上來^_<)



9. Providence
定番的SUGI與小提琴☆(←又不是INOwww)

10. MOON
喜歡這首,LIVE很有張力,本來就是情緒爬升幅度大的歌;燈光很美!
傳說中的鏡子!!!!
RYU領口開超低的=////=



11. Shinya Drum Solo
喜歡這次的鼓SOLO!!!很縈繞,好溫柔的氛圍!!
真矢PAPA這次造型我喜歡,那個帽子好方便又好看www很適合他

12. J Bass Solo
原來J的豹紋圍巾是在SOLO時披上的www(豹紋鞋倒是從頭穿到尾www)
這次的BASS solo聽起來金屬感彈跳感比較重
豹紋set(絲巾+鞋子www)
J哥哥的笑顏大放送

團員們重新出場的這段曲子我好喜歡!


13. BLUE TRANSPARENCY 限りなく透明に近いブルー
這場是SJ(又跪) IR(INO有夠危險www) 還有IS(為什麼INO跪,還被我擺在前面>///<)
SJ

IR

IS(為什麼是IS,因為這一場INO積極到好恐怖!!)


MC時間 我的注意力都所在SUGI身上,看他丟瓶子都到B區啊~看他照鏡子弄頭毛啊
看他噴噴霧啊www他好忙啊(明明講話的是RYU)
即使在忙(?)還是跟觀眾打招呼的SUGI(也不忘噴霧醬~)

14. I for you
每次都覺得I FOR YOY的LIVE音場很棒!!不過這次RYU被吃掉不少耶

15. DESIRE
RYU外套一脫就覺得他腰上的肉啊......

SR(FS時間!!) 吉他SOLO時硬是湊到主唱身邊www貼啊~笑的~耳盼說話啊~
這首的VO MIC好像偏弱
中間高潮臉省略!!!(喂)



16. STORM
前奏都跑一節才出現的next songXDDDDD

我沒看錯吧,SUGI吉他SOLO時,RYU跑去抱INO!!!(然後鏡頭當然是拍SOLO那人XDDD)
他們這幾個現在是怎麼了?(=/////////=)每一場的FS給這麼夠!???????
覺得這場INO超多笑顏,鏡頭也很多



17. TIME IS DEAD
SUGI左右手刺青,右手部分比較常看到,左手倒是第一次注意到@@

18. ROSIER



19. TONIGHT

 
安可曲
papa兩套衣服都好看的!

又見豹紋! 難道LS繼黑服系之後要轉為豹紋系(????)豹紋度好高啊www


  1. Crazy About You




(Member introduction)
這段超歡樂的!如果這場有出DVD我一定要買啊!!!



2. Precious...
INO指這空位是在跟真矢papa開玩笑吧~一副要他也下來的感覺ww


3. WISH
這一場很歡樂,我看到傳說中的3P時(我覺得SUGI可能不知道RYU在後面www)
覺得他們今天是怎麼了!?S I R 這三隻很歡樂啊,後半場超嗨的!!


謝幕

少女(?)的奔跑ˇ

SUGI拍照時間

JU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