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 3D ] 家政婦三田06


06(我的心得文都捏很兇)



長女結面對養子問題,不想回應也不想解決的找學長尋求慰問
而後跟學長約定私奔(她腦袋跑真快=..=)
在車站久等不到學長,去找人時發現學長只是跟她玩玩而已
心灰意冷之下想跳橋自殺,被一直跟蹤她的小麗救下

回家後,跟三田說:殺了我(於是,愉快的大逃殺時間就開始了haha)
面對刀口的威脅,結說:不要! 三田放下刀:我知道了,離開房間
後,結說:剛剛是嚇到了,我說不要時也不要停
於是,大逃殺再開!這次是菜刀(啊啊啊~好愛啊~)

然後因為才第6集,大家都知道結是不會死的
我忘了是什摩原因沒殺成,總之之後大家都回來了
結反而拿著菜刀抵著自己說:她好想死,覺得自己被所有人被拋棄了
(學長其實沒那麼愛她,爸爸拋棄了這個家)

從三田那邊知道,其實還有這個家等著她
然後就去綁妹妹頭髮了=.,=
(我看到一家人出場,妹妹頭髮沒綁就想到這梗,沒想到用的這麼突然)


這一集就是把結部份的衝突線一併處理,一次就處理完反而給我很隨便的感覺

我還寧可結抱著妹妹(還是三田誰都好)痛哭,結果剛剛還很激動的人馬上很冷靜的綁頭髮
我都還沒平復,當事人就那麼冷靜不覺得搞笑嗎????????
(然後兄弟在旁邊溫潤笑,覺得處理的真的很戲作)


主題線又回到爸爸身上,爸爸要不要回到這個家?
對於預告裡外遇對象(忘記叫啥名字)的求助,爸爸會做什選擇呢??


啊啊啊~這部是在趕啥場啊~第六集只喜歡大逃殺

很好笑喔~逃到1F房間時,門板被推倒時,完全看的到旁邊是沒有牆的!!!!!一整個好笑
然後家人告白需要姐姐時,姐姐的情緒醞釀太快,沒兩句眼淚就掉超多

三田這集的機器人部分,大逃殺結的反抗:亂丟東西,依舊眼睛瞬都不瞬
然後人的部分很多,勸告結時,眼睛噯噯內含淚光!喔喔~果然是菜菜子


第六集走向完全預測的到,就是處理節奏太快也隨便了一點,很不驚喜
尤其後面,姐姐躺床單跟三田挖以前的時候,太裝熟也太探人家隱私了(她真的轉好快)

覺得她想尋死前的想法,一整個很她媽媽(TAMAMA!?www)


然後對於一直釋放出的三田訊息,我已經很沒興趣了(不喜歡故意吊餌的意味)
這家的小孩也真奇怪,不去處理自家問題(爸爸的想法,養子問題,小麗很煩的部分)
結果關心都在三田身上?!

我是比較期待小麗的部分,她好像是帶雖屬性www
不過千萬不要寫她其實是喜歡爸爸啊,我喜歡小麗這角色
不希望她走上拔臘線啊(可預期的拔臘就是顆爛拔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