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 3D ] 我所知道的LUNA SEA 02

(live的papa最帥!!最喜歡汗濕亂髮的papa!!!!)
真矢(山田真矢):Drums


說到聽團,其實我比較知道名字也就X日本.B-T跟月海;

我是音樂小白(沒學過樂器跟五線譜也不熟,上鍵盤樂時只聽的出彈對或不對,什麼情緒的根本聽不出來啊~)
不過真矢的鼓無論何時總讓我覺得快樂!
他打鼓總是一臉高興,我覺得連觀看者的我也被感染這樣的心情,愉快!

因為對樂器沒研究,加上月海這團似乎不是走炫技路線(雖然sugi一直很花俏0rz"),對技巧方面我是沒想法的
但是PAPA的鼓總是給我很穩健,有份量但不沉重的舒適,很喜歡這種安定感!
個人很不喜歡會浮動.躁進感的鼓,覺得樂團裡的鼓是穩定的支柱!其他的樂器要浮就去吧~(XDDD)鼓是絶對要穩定的!!
所以PAPA的鼓我大心ˇ

可能是因為節奏組的關係,PAPA的創作比較少(月海大多如此分配:作曲 SUGI. INO. J. 作詞 RYU)
不過97 SOLO那年 PAPA照樣有作品
所以我想,其實不是PAPA沒做,而是不想跟那麼多人爭(www)在專輯裡表達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