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 3D ] 我所知道的LUNA SEA 06

(我想介紹的是在月海裡的RYU,所以他的SOLO時期照,就不是重點啦~)
RYUICHI(河村隆一):Vocal


當初被他聲音吸引來聽月海(對於這人,總覺想講很多,但是卻又覺得不知該講還是兔朝比較重要www)

以主唱來說,他是對主唱位置很盡責,歌唱實力的鍛鍊是基本的,該表現時盡善盡美的投入,但是又不失樂團平衡的演唱<<<看了SOLO的他就知道,他在月海裡是很主唱角色的

LIVE上看到的表現幾乎都近乎完美(先不論是不是過度www);有時候明明開場時,聽起來當天狀況不好的喉嚨,他卻有辦法完美詮釋,甚至越唱狀況越好
(身為一個呼吸道很差的人,我實在很佩服他是怎麼調整狀況的,雖然一直有聽到他以前的變態事績:什麼感冒就是拚命跑步作仰臥起坐,用運動來急救喉嚨的@@)

雖然身為主唱很完美,但是這傢伙又讓人不兔朝不行

唱腔唱腔啊!
基本上我只聽(無論LS還是T)樂團時代的RYU
我這個主唱控,甘味音控!(我自爆了)雖然是被97年 SOLO的河村隆一吸引,但是他終幕時期還有單飛之後呈現的沒人管(蜜糖亂噴)的暴走狀態,我是接受不能<(_ _)>(2000~2005是我的RK撲滅期啊~)
(雖然這樣,但是要我想像主唱不是RYU的月海,卻也是想像不能,這種既兔朝他但又不能沒有他的心理真是有夠矛盾的)

不過現在的RYU狀況很好!
我超愛REBOOT之後LAYLA重新上身的RYU,一整個超讚啊!

LIVE上之不可忽視!!!RYU的吞mic.三倍速抖腳.還有殺.氣!(<<<這個跟普通狀態的RK差太多,非常值得一瞧) (腐味部分大概就是被INO吃豆腐吧(???)(RYU跟SUGI是相親相愛(!)所以不在吃豆腐範疇www(喂)~我們家主唱還真是中規中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