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 3D ] 我所知道的LUNA SEA 03

(發現小野瀨先生擺酷照居多耶,這傢伙XDDD明明live上都XDDDDDD)
J(小野瀨 潤):Bass


J(真人)想法比較少(因為J哥哥都靠肉體(!)閃亮笑容征服大家XDDD),雖然BASS在樂隊裡本來就比較(容易)沒存在感
不過月海的BASS存在感超夠!!XDDD(其實聽專輯也聽的出來www)

對我而言bass是很性感的樂器,雖然是絃樂器,不過聲音聽起來比較團塊的感覺
吉他的樂聲較容易有拔尖的效果,如果要形容BASS我覺得就像在暗夜蟄伏的野獸.不易察覺;如果聽見了,那定是暗夜裡野獸移動時,流動的朣眸光輝
不小心會被鼓聲或低音的吉他部分吃掉,但是在表現節奏時,又能提點鼓聲,那一抹的亮點讓我覺得很sexy

J這人,在團裡時以狂野活力的形象著稱(縱火狂www)外在上這幾年都走韓流star造型(www)
雖然是bass在台上卻很引人注目,與台下互動也很多(一般BASS真的很容易沒存在感,比鼓手還沒,鼓起碼聲音搶眼很多wwww)

就算彈得是bass照樣彈的滿場飛滿場跑!體力真好!大大的笑容給的一點也不吝嗇,看了感覺真的很快樂www

J的曲子很容易給我閃閃發亮的彈跳感(在月海裡),我喜歡月海裡閃亮的曲子,我喜歡J的曲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