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 3D ] 我所知道的LUNA SEA 04


(我也是比較喜歡live上的INO,我喜歡他的自適:) 吉他組的兩朵花合照是一定要放的啦>///<)
INORAN(井上清信):Guitar


本團的顏擔當之一
(當年www)LUNA SEA的台上有任何時後都面癱無動於衷的形象(XDDDDD)不過明明長著一張好相貌啊~(因為這長相還有面癱,在同人(無誤!)圈裡就出現了腹黑公主諸如此類的設定www)

一般擔任節奏吉他的部分比較多;不過月海的音樂性空間醞釀成分很多;常常INO簡單但很有存在感的吉他,反而很吸引我,會很想細細的去聆聽

INO吉他樂音給我的想法;搖滾樂團裡的樂器吉他是很搶眼,上面說了我覺得BASS像團塊,SUGI的吉他就是王小玉說書了(像一枚鐵絲拋入天際<<<高中國文教材大好www)
INO吉他給我的意象則是月夜下水面的波光粼粼,是細小但綿延不斷的碎形連貫而成

然後REBOOT後的INO,怎麼說?很具侵略性www
不是說音樂而是live的狀態,以前是歡樂的與J傳圈圈(二人小世界www)互動什麼的
現在則是每個團員都見他過去積極.主動的互動」(我是覺得用撩撥或挑釁比較適切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