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 2D ] 閃光的夜襲 1

: 介紹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6034670 from 腐宅日常生活。
: 截圖的國民黨旗,讓我好想看!!XDDDD
: 浪川大輔說中文耶XDDD
: (不過既然要說中文怎麼沒找甲斐田啊@_@")
: ***
: 是說~我也是聽日本人說英文會覺得怪的人
: 無論那個英文發音日不日式(土下座)

吉野(三好葵)的中文
有在注意口氣,不過畢竟是日本人,一些發音卡卡
再加上跟他對話的路人角都是找說中文的中文人配的
對比還滿明顯的(以台灣人聽的角度XDDD)
不過我還滿訝異的是,找到配音的中文人,沒有很北京腔(兒字韻不重)
聽起來還滿舒服的!
這次我第一次聽吉野的演出,還滿可愛的,這個角色也有吸引到我!

然後聽不是搞笑風的浪川(伊波葛)也是第一次,這個聲線我喜歡
(廣播劇就算了,我對浪川最深的印象是義大利)

因為是第一集
我的理解是,只是背景設定在軍閥時代
雖然背景看似敏感(日本製作,對岸翻譯組,台灣人觀賞XD<<這題材大家都很好奇怎麼表達XDDDD)
劇情中心應該是集中在超能力集團為主吧

上海灘只是設定的浪☆漫☆啊~

特殊能力方面,對女角雪菜的能力使用還滿有趣的,是心靈感應,能藉此擷取對方資訊
協助"場控"時,好像是用搭檔的眼力(看她把手搭到對方身上)
希望不是我推測錯誤(因為我覺得能這樣用也很有趣,有網際網路.遠端遙控的感覺XDDD)

人設也很符合那時代的感覺,五官的感覺讓我有聯想到上海灘的電影
(這個畫風我很喜歡)

然後MIKU應該是賣花小女孩吧
聽到叫賣聲時注意了一下: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