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 2D ] 無頭騎士異聞錄 16

16
這一集節奏處理很讚啊!!(開版圖就是捏!!)
從一開始的輕輕放下(中間的腐發言www狩澤跟新羅GJ!)到轉折還有最後的事實揭露!!
氣氛控制的很好啊~緊張感跟兔曹愉快,交錯的很棒!

"總覺得不痛快呢"XDDD嗯...我可以理解小靜的心情
畢竟騎了(塞爾提的)後座2集,喊"殺殺殺"也喊了兩集,結果就這麼給秒了,的確會不爽快XDDDD

紅眼大叔被解決後,狩澤的腐發言wwwGJ!!

那個...身為腐發言中心的兩人,小靜跟臨也不要再用行為強調這個事實(?)了啦www
小鬼二人組的爭吵,被塞爾提飛車阻止www
呆掉的表情真可愛
小靜"扔"的動作,我喜歡!!>///<

罪歌的真面目(?!)其實也不錯啊~攜帶方便,送人自用兩相宜WWW
 塞爾提的多功能黑影又一新用途
罪歌真面目!!!   MIJ(!?)

看了這集不懂日文的我才知道被附身的會用女性用語!!!!!
懂日文的人看上一集的大叔不就快笑死囧!一直說著愛啊的(追求對象還是靜雄囧囧囧)

小靜對大家的愛(?)的回應www(集體告白場景)

新羅:罪歌的目的是愛人類(咦~那它應該去找人類控臨也talk啊)

杏里對塞爾提的笑容啊~
還是身為觀眾的我第一次看到,有一點害羞但不是平時的冷淡
呵呵~看起來很可口(擷圖看起來還好囧|||)

杏里的寄生論還滿妙的,爲什麼這個時候的杏里會積極的回應呢?
普通時候其實她不太反駁的說.....

然後相談愉快(?)的兩人(杏里+贄川春奈)
畫面上很有趣www明明氣氛就很緊張!這種反差很棒耶~

身為話題中心(?),卻嚇到快被鬼抓去的色胚老師
贄川春奈學姊真可愛(色胚老師喜歡胸部大的啊~=////=)

然後是砍人的畫面!!
我原本以為贄川穿的是制服,不過應該只是便服而已吧

讓人震驚的事實!!(還好罪歌不是MIJ2009 wwww)

很喜歡DuRaRaRa!!故事裡所表現出來"大家因愛而瘋狂卻自認正常的"這一點
有點猙獰,卻很真實啊


這集的疑惑
1)杏里怎麼逃出房間的?
2)杏里每天究竟是怎麼過日子呢?深夜在外遊蕩,回家還不把制服換下,真的是飄飄然的人呢
3)杏里逃避不想面對的事物的處理方法,其實有點精神分裂徵兆吧...(以杏里當發語詞(?)的3點)

然後建議
1)塞爾提該收門票了......(景點!!安全帽下的風景(?)

***
摸到kmplayer的擷圖如何使用後,練習的一心得

大概是急著擷圖,所以劇情內化不夠
(不過我也覺得16集自己去看比較有趣)

還滿多有想兔潮感想的地方
不過既然文已經發出去了~那就這樣吧(茶)

**
我是笨蛋啊~
DuRaRaRa!!是我每週精神糧食,居然這麼囫圇吞棗0rz"

還有!!博X來!!你什麼時候要把第4集給我(跪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