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 2D ]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13

13
換op了,跟op1比起來算是比較陰鬱的風格
整個氛圍劇情引導到比較灰暗面的一邊
不過分鏡還是很有力道,一樣的有人物介紹,介紹的應該就是這一次事件主要出場角色吧!

ed也換了!新的op跟ed都好聽!喜歡!

是新事件的開始,由介紹上次事件後大家的日常開始!

頭控跟跟蹤狂的日常!(好不平常啊!在校園裡一樣引人注目XDDD)
帝人.正臣.眼鏡娘杏里的日常(嗯嗯~這邊就很正常的頂樓午餐)
我都快忘記眼鏡娘的巨乳設定
只有色胚老師出場時會被強調到!(嗯~色胚老師的目光也是日常!)
不然一開始正臣講的工口,我還在想指的是哪方面
不過這番討論已經算是性騷擾了吧吧吧(提眼鏡= =+)

塞爾提被交警隊追殺XDDDD
本來我就在想~黑騎士怎麼沒被抓超速這問題XDDD
這一集光明正大上街的塞爾提就被交警隊逼到街尾
是說交警的那番:警察總是砲灰論!兔曹的很得我心XDDD

害怕的塞爾提好可愛啊啊啊>////<激萌!
賽爾提:好.好.好.好可怕!最近的警察跟怪物一樣!<<<被人說怪物的無頭妖精遇上更像怪物的交警XDDDD
有人間常識的無頭妖精真是有趣的存在XDDD
因為上次的證明,塞爾提在池袋算是吉祥物的存在了吧(還是算街頭藝人!?XDDDDD)

新羅老爸是怪咖(雖然在跟塞爾提接觸時就感覺的到一點)
原本以為跟塞爾提的關係應該更緊張
沒想到是這麼搞笑搭檔的方式(裝笨跟兔潮XDDD)

ㄟㄟㄟ~這集帝人叫正臣"正臣"耶!他之前明明都叫他紀田君的啊@_@
(三人組的聲音表現我好愛啊~超可愛的!!)

聊天室大家都本音出現了
所以自DOLLARS集合之後,這些都不算伏筆了對觀眾而言

旁白聲音我喜歡


總歸來說這一集還是歡樂
畢竟只是開端而已!

***
補充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0351828
看完這個,發現神谷本音超臨也的(嗯...常聽他作品,但是talk類的沒接觸過)
貓好可愛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