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 2D ]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14

14(因為邊看邊打,這次很片段式的感想<(_ _)>)

沒想到新羅的爸在洗澡時,也帶面罩啊(是說我也遭到極大衝擊囧)

原來去接新羅拔也是營業啊

話說回來
新羅跟他拔在日常生活也穿長白袍
感覺頗變態=..=

塞爾提居然在老爸面前承認關係XDDDD我也好害羞

"公公"XDDDDDD

完全可以看出塞爾提的表情啊~那極具表情的黑影www
(黑影的多功能也在這一集可以看到XDDD)

老爸自己說出來了!!
偷頭的事實,還有塞爾提很遲鈍的事實XDDD

這一家三口太妙了!(是搞笑團體嗎)

老爸真的好賊喔!!

塞爾提諮商中心XDDDD with帝人

話說回來,我一直覺的又不是真實黑道
那些黃巾賊跟獨色幫其實跟高中生沒啥關係啊

然後~帝人就算了,正臣跟杏里的家庭也沒被描述到
大概又是ACG向的,無家庭生活狀態了吧

塞爾提還要自己說自己是無頭騎士www

小靜這一回出來做啥?(殺殺殺XD)
他應該是故事中主要角色最接近黑道的人吧
(恩...其實臨也跟新羅也算,這票同學還真糟糕)

沒想到塞爾提跟臨也除了工作外也會接觸啊
不過這算情報交換吧
臨也,不要再兔潮頭控或無頭控了,你自己也好不到哪裡,人類控!!

"沒有頭也沒關係",果然愛著卡慘死啊

妖刀的存在,似乎都要能控制人心啊(跟銀魂同樣)

新羅的"快上床吧"<<<有夜夜笙歌的感覺www 新羅真是全身上下都秘密,越來越可疑了

新羅拔也是,都是用怪傢伙的假象(是真面目吧?!),隱藏內心啊!
果然是怪傢伙(還收藏妖刀?他對怪東西(塞爾提也是XD)都有興趣吧)

波江面無表情的表現讓我很有好感啊(反差萌>////<)

按時上班這點,波江好有OL的感覺啊~=/////=
(完了~我覺得面癱波江跟神經病臨也好搭啊~~~~~~~~~飄)

新羅拔+波江+臨也<<<<這一部的惡役集合??????
正臣是很可愛的朋友啊
本來以為這角色就是愉快氣氛的角色
上個事件的確他不算要角,進入屬於正臣的相關事件後,對他的描述漸多,
然後我也覺得宮野真棒啊(他之前配的主役剛好我都沒在追)

很期待DURARA的每一集啊!

***
看了漫畫版的1-4話

臨也感覺更像變態,也更讓人不舒服
總覺得動畫版的臨也太受歡迎(神谷加分很多啊~)

漫畫版或許比較接近成田想表達的感覺

**
附上偽臨也角色歌www

折原臨也でうざや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を歌ってみた:リモーネ先生


台灣版介面有很有愛的翻譯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