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 3D ] 駭客任務3 The Matrix3 Revolution



neo夢遊,大家在想辦法把他挖起來

neo在車站遇到的一家人好印度,小女孩好可愛!

程式以"人"的方式呈現是很有趣
不過在第3集裡,出現的程式太多,反而不知道到底是在哪個空間
(母體裡有人也有程式,不過人是在真實世界有實體的吧)

法國佬夫妻辦的皮革SM派對,莫非斯跟崔妮帝兩個墨鏡皮大衣反而很搭
結果常威(鄒兆龍)的黃飛鴻打扮顯的突兀(不過黃飛鴻在哪都很顯眼就是啦)
賽洛夫在這邊戲份多到我很訝異

NEO跟史密斯在艦上的對決
明明都突破天際.飛天盾地,結果還是回歸肉搏戰XDDD
(那個...史密斯如何在現實世界中也能侵占別人身體就先別討論)

不過這一段的描述反而有強化NEO的神化
不用眼睛(超越感官?)直接看到火焰型態的史密斯(<<<因為是史密斯所以還是有眼鏡XDDD)
(眼睛受傷這邊很東方耶,有盲眼劍士的感覺,基努李維滿適合這種帶東方色彩的禪意)

不懂的是
怎麼會把必殺武器(電磁砲),安裝在一台出去的艦上="=
有一點怪,雖然這樣很熱血(也很狗血)

說到烏賊,我原本以為可能現實世界環境惡化過度,不能直接呼吸空氣
沒想到其實可以@@,果然不是星際大戰XDDDD

不過烏賊的動能是什麼啊?長的像烏賊卻可以飛?

neo這邊去機器城市
一整個無雙開很大(隔空轟烏賊)XDDDD蝦米對鯨魚的畫面,熱血的很!


neo很少透露內心話給觀眾,在第一集時,因為對母體的認知跟觀眾一樣
所以一邊看的時候對neo的想法不用多加揣測,還可以理解

自neo開始無雙後(XDD)隨著能力的增加,
有時候NEO他提出的疑問我實在不太能跟的上(我只覺得疑問滿天飛)

看到3集,NEO後面這麼慘(尤其已經這麼慘,還被人督促:這是你的使命囧)
我又要感嘆一句:救世主真不是人能當的XDD

之後跟回到母體跟史密斯進行最終PK
(史密斯很執著啊~我對執著的變態都有一定程度的好感XDDD)
誇大的物理性描述(雨水的反彈.史密斯被奏的臉皮彈性.不太連戲的衣服濕不施)
簡直是七龍珠XDDD!!!!

不過看到看似被同化的NEO反噬史密斯,我在內心兔曹:啊啊~果然最毒的是NEO囧

***
這齣戲看完大家只記得NEO跟史密斯,女主角其實也不錯,只是這角色沒有誇張起伏方面的表現
母體裡其他程式的配角很有特色,人性化的一點一開始很吸引我
不過到後來覺得太人性化了,感覺非人的設定只是爲了適合開無雙
裡面無雙開最大的也就史密斯跟NEO而已,所以還好(喂)

看後面錫安攻防,我實在不喜歡看這種大頭戰,從小兵出場被責罵開始就可以想到後來的梗
嗨是很嗨,不過這種東西只會讓人覺得路人性命如草芥

沒想到常威到後面還有鏡頭XDDD

配樂方面覺得2.3集表現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