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 2D ] 遊戲王5D's

我在看髮膠王!!

還是子供向單純熱血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因為遊星很受變態歡迎這件事去看的)
(之前在配對版,看到這部的女主角真的跟華蓮好像...連胸部大這點也很像XDD)

這次的遊戲王決鬥還是騎乘模式(DUEL WHEEL)
有一種假面騎士的fu!

3D的物件蓋了很多,果然這是時代所趨啊!
而且遊戲王風格本來就滿幾何的(看那銳利的海產頭!)

我只看過遊戲王初代
這次看5DS覺得一些對決口號喊的超帥的!
(我的time! time end!!<<<日本的聲優真的很強大,喊起來超氣魄的!)
(子供向就是要一堆很帥的口號跟絕招啊!!>////<)

配音員還不錯,不過好像沒其他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