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 2D ] 荒川爆笑團 獵人306

荒川爆笑團

原著漫畫可能是四格吧(我知道原著是漫畫)
改編成動畫找神谷很不錯(神谷適合配神經質角色)

不過就是因為每一話很短,那種四格式的餘韻
在動畫上反而節奏怪怪的,個人認為
而且,覺得跟我電波不合(也就是我應該不會追)


獵人306

嗯...我其實是很能接受少年漫畫破格表現的
不過這次我是跟連載看到的,就心理上實在不太能接受
(看單行本就能看到前後鋪陳,衝擊比較沒那麼大)

小節的比司吉化......(捏了<(_ _)>)
(雖然不清楚是真的長大(年齡.肉體),還是畫面上表現強化的長大)

我想對富堅說:同樣的梗,對讀者用兩次是沒用的!(又不是聖鬥士=..=)
想到幽遊也是幽助爆氣,頭髮也變長(超級賽亞人!?)

他這樣會讓我覺得他落入疲態了
雖然爆氣在少年漫是一種浪漫!
可是~他可是富堅耶~他應該是讀者不能預測的富間啊!!
(看看前幾回劇情在JUMP漫畫中的突破性!
無論是被人罵BL還是惡搞的部分<<我反而喜歡這種不可測,所以我看到那幾回完全不會想跳出來d(・∀<))

希望是我看連載的衝擊太大,而富堅之後會用他邏輯式的劇情說服我

***
看了其他人的心得
其中有人提到:富堅最近劇情推動的很勤勞,該不會要到結局了吧
囧!!!!!!!我都忘了!當年的幽遊Q口Q!!!!!不會吧
前幾回還好~可是這一回的突破天際推進法......真的讓我有擔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