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 2D ] 拇指羅曼史 樁泉


作者:椿泉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拇指羅曼史是樁泉的第一部連載作品,畫風第一集很明顯的看的出來
在分鏡,對白跟劇情方面都看的出比較青澀
不過這些問題在低一集比較明顯,第一集大概還在短篇連載
從第二集開始,畫風跟分竟還有故事的進展方式都開始上軌道,順暢許多
可以感覺到屬於樁泉式的笑點XDDD這很Touch到我


我覺得男女主角應該就是樁泉喜歡的類型
女主角很少根經
拇指裡的女主角還略帶少女漫畫式具形象的的少根經(你只會說:真是個小笨蛋啊☆<醬!)
然後到了王樣裡的女主角的少根經
你完全只會想兔曹她ヽ(o‵Д′o)ノ覺得她沒形象!!(不過我愛!XDDDD)

嗯...因為男主角出場率較低(以故事視點來看)
通常是強者形象,但不是符合一般社會規範.痞痞的那種(<<這是少女漫畫的典型男主角
少女漫畫如果有兩個人喜歡上女主角,女主角最後一定不會愛上優等生的那位!)

不過樁泉的男主則是對女主也略帶粗魯(旁邊路人甲會說:你怎麼這樣對她)
然後會附帶一點大叔屬性XDDD(因為我也是大叔,所以合到我XDD)
好吧~明明大家的男主都會調戲女主,樁泉家的就是有大叔味XD(可能是描寫手法吧)
這部男主角的大叔度其實還好
(王樣的就真的被表現的很大叔<<<偏偏我很能理解這種大叔的樂趣<囧>)
只是出場後跟女主對戲,那種樁泉式的熟悉感,我就會往那邊聯想XDDD

也是因為這部走的是正統派路線
裡面LOVELOVE的劇情讓我看的很害羞啊(明明就很纯情的片段,燃起來的效果卻這麼好!)
王樣都在搞笑(不過我就愛它這點啊~)
這部則是很認真在談戀愛啊(真好啊~)
還不止一對~哇~*(王樣的真冬很有趣!很男前!不過女角真的太少了啦>"""<)


不過從第二集開始,該說是作者畫順了,還是開始暴露本性了,總之呈現一種爆走狀態
(跟王樣比起來還算一般學生生活,雖然著迷按摩這件事我覺得也很脫離人間XDDD)

這部總共9集,在等待王樣老師第7集之前,是很好的消磨^^

***
話說回來,樁泉老師常常會在漫畫裡很認真的教學一些"常識
(EX:按摩技法.穴道位置療效.逃脫綑綁方法跟打架技巧XDDD)
常常會讓我忍不住想:我是在看少女漫畫嗎?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