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 2D ] SEX PISTOLS OVA#1

OVA官網 http://s-pistols.com/index.htm

円谷ノリ夫 下野紘
斑目国政 川原慶久
斑目米国 杉田智和
藤原しろ 羽多野渉

OVA主要是講米國跟委員長的故事,雖然國政跟則夫才是漫畫原著主角



畫面還不錯,以BL動畫來說XDDD好笑的地方表達有到(國正被纪夫KO那邊)
已經很努力把原著劇情消化在這23分鐘中,雖然有節奏太快的感覺
還是先看過原著會比較知道他們在講什麼,跟一些故事的基本設定
畫面上原著還是比較漂亮就是,原著壽たらこ老師的線條很有感覺,雖然是歐美體格,不過還滿滋潤的感覺

劇情以漫畫第二集為主(因為主CP是米國跟委員長呀~)
因為OVA長度的關係(一集23分),劇情推展很快
連帶的我覺得角色講話的節奏也比較快
國政跟米國這兩角講話速度比我想像的偏快了一點,所以威壓感營造比較不夠!

這部的攻,嗯......就我的語言是:傳統言小的強勢攻類型
先天優勢的強!小受們個個是愛著卡慘死狀態......
(雖然劇情推進我喜歡,不過這類型的,邊看會邊有違合感)
(所以我也很討厭BL裡面把女人當主角感情推進的工具,跟過分陽具情結的這點)

講一下聲優吧(<我就是因為CAST才這麼想看!)

國政(川原慶久)跟米國(杉田智和)聲音真的很像兄弟!
先說國政好了(他先出場)
川原慶久我只有一個印象,那就是SWEET POOL的哲雄XDDD(這一集還一直講到游泳池XDD)
國政聲線聽起來我覺得像杉田+安元ㄎㄎ(這兩隻聲音也是我的好球帶)
一直到出現嘆息跟一些比較工口的聲音(音調放慢)=///=我才感覺到哲雄啊XDDD
(哲雄這聲音,在SP的staff可是被稱工口滿點的聲音!明明是無口男的設定!!=/////=)

杉田的米國,在調皮性格的表現很稱職!
不過在後段對委員長說出不要再見面時覺得不夠狠啊!(<喂)感覺應該要更凜冽一點

下野紘的則夫表現很好!跳過(喂)
跟國政在保健室那邊真是感覺很夠!一整個費洛萌(XD)滿到溢出啊~

委員長...一開始放出消息,就很多人在唉CAST被換這件事
我是在SP之後就滿期待羽多野的(他這種攻受臨界點的聲音我有愛啊!有天然到!)
天然犬的聲音也是一種委員長啦,不過看過漫畫的人應該會覺得委員長要再弱氣一點
然後啊~羽多野在這邊叫的還好,總覺得很趕時間啊~="=(明明在SP裡就受的很棒!)

OVA的聲優表現很好!
只是drama的(米國)子安武人跟(委員長)平川大輔聲音更適合一點!

***
我看這部聽角色在講POOL,校園生活,頂樓的午餐!!
還有情感衝突時的襯樂一直讓我聯想到SWEET POOL
都是因為聲優啊~蓉司跟哲雄啊~~~~(話說不是無口的哲雄我還真聽不出來XDDD)

我聽羽多野的受聲很習慣(聽他受,很舒服!),聽他的天然攻,忠犬攻也很習慣!
就是聽到他走精明角色我很想笑(聽其他Drama的想法)
他聲音頓噸的那個感覺,真的是很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